close

星期六到來^^

沙鹿拿藥時間到~也是順便逛夜市時間到!!

夜市人好多喔^^

有一陣子沒逛了,有新的美食耶!!

我被吸引了....整個鐵板放滿了腿排,看得好餓

乙町翁日式燒烤

未命名.png    

我明明排第二個了,一個小弟弟居然站在我前面>"<

還好他只買三支不然我可能會很火大....插隊

我買了兩隻"日式海鹽"$80元-------不買來吃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

鮮嫩多汁.無骨雞腿還配上蔥條+自己選的口味海鹽 ,真是讚..超好吃的辣^^

下次我也不會錯過他的~

可惜是...我的"青蛙撞奶" 可能冬天到改賣湯圓 仙草 那些熱的甜湯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